首页 企业 绿叶荣登苏州高新区“智改数转”示范企业十强

绿叶荣登苏州高新区“智改数转”示范企业十强

27.jpg

重磅!重磅!
继2021年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及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后
近日,绿叶科技集团又荣登
苏州高新区2021年度“智改数转”示范企业
十强榜单

28.jpg

绿叶科技集团位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内,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总投资7亿元的绿叶科技集团化妆品产业园,占地面积7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0.68万平方米,是一座综合性的化妆品产业基地,拥有10万级和万级洁净标准生产车间,整座车间通过ISO9001认证及国际GMP认证,总产能达10万吨/年。

为更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进一步打造中国日化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绿叶将企业数字化转型作为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自2017年起投入637万元,引入120套智能化设备、MES系统以及无人叉车智能仓储系统,进行工厂的智能化建设。

从“制造”迈向“智造”

通过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工厂已实现自动称重、配料、乳化、灌装、包装的全自动生产模式。

智能仓储引用的WMS和无人叉车系统可及时采集数据,包括出货时间、操作员、货物种类、数量、产品序列号、承运单位等信息,在半成品检测的同时已经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了计算机信息中心数据库,以实现成品的智能精准配送入库。

ERP系统和MES系统的集成,可实现订单到工单的快速转换,MES系统还能实现自动派工单,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经过智能化改造,关键工位以机换人,不仅有效节约了人力,而且提高了作业安全性,实现了生产零事故。“智改数转”五年来,绿叶智能制造车间直接人力降低50%,人均产出增加200%,产品合格率提升5%,生产量提升150%,生产损耗、成本下降5%,生产效率提升10%;也因此获评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此次则荣登苏州高新区2021年度“智改数转”示范企业十强榜单。

加快生产方式数字化转型,不仅是绿色发展的需要,更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智改数转”示范企业,绿叶正全面建成高标准智能化车间,以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方式实现降本增效,制造出更具个性化、智能化、服务化的产品,协同行业共同发展,数字化全面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