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理想:努力一点 为了能走更好的路 遇见更优秀的人

理想:努力一点 为了能走更好的路 遇见更优秀的人

1644583649799170.jpg

力量有很多种,心平气和最坚定。纵在万目之下,希望你亦走的大胆。别放慢步伐,我们都会成为更好的人。

“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花即使不被欣赏依然会长大,若无法得到救赎就成为自己的光,你就做你自己,爱你的人自然爱你。

好好等,会晚些,但会更好。已知黎明将至,抬头尽是朝阳。艰辛是短暂的,未来一片光明。

1644583686869773.jpg

不能说自己平平无奇,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被云层遮挡起来的星星也在努力发光,世间的任何景象都不及你耀眼。

没什么好抱怨的,你今天的一切都是在为你之前的每一次买单。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天赋决定上限,努力决定下限。当你不努力的时候,天赋就会一点一点被收回。

所有的苦难和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最美光阴。

1644583715734097.jpg

别人给你的期望都是别人的,你自己给你什么期望才最重要。

但凡辛苦都是礼物,碌碌无为并非平凡可贵,同是风华正茂何甘他人之后,别在最好的年纪,辜负最好的自己,现在荒废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你的未来。

幸运是不存在的,努力才是硬道理。失败并不是说你差,而是提醒你该努力了。当你认为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理想之路,风雨兼程,披星戴月。

1644583742866157.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