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自然阳光全球CEO莫伦斯领导能力受认可 持续带领健康行业革新发展

自然阳光全球CEO莫伦斯领导能力受认可 持续带领健康行业革新发展

24.jpg

号角网讯 近日,可比平台公布了第5届年度最佳工作场所奖类别下的2021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奖项,这个奖项的评选基于公司员工对于首席执行官的支持率,自然阳光全球CEO默伦斯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获得了员工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年度中小型企业最佳首席执行官的殊荣。

自然阳光,在1972年的美国犹他州成立,专注于健康营养品的研发和生产,每年投入大量成本支持产品研发,截至目前已经拥有超过500款创新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在海外采用直销模式销售产品,其产品在全球数十个国家热销,成为了大健康领域的中坚力量。

影响力日益强大的原因,和莫伦斯卓越的领导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加入自然阳光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默伦斯就曾担任Carlisle Etcetera的首席执行官、Dana Beauty的首席执行官等领导职位,并成功领导了多个行业的业务转型,这些丰富的经验造就了莫伦斯杰出的领导能力,而这项能力也带领自然阳光实现了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速和稳健发展。

自然阳光人力资源副总裁Tracee Comstock这样评价莫伦斯:“默伦斯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他的远见卓识与领导力帮助自然阳光成为一家更加强大的公司。”

自然阳光董事会主席Chris Teets表示:“他改变了自然阳光的业务战略,在保障员工、服务商、客户和股东受益的同时,尊重并传承自然阳光近50年以来一贯的价值观。”

25.jpg

后续,在莫伦斯的带领下,自然阳光将持续重视产品质量,坚持采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做产品,在原材料的选择、产品的研发、产品的生产以及产品的检测的各个环节上追求完美。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模式如何更迭,好的产品总能带领企业走得长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