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USANA葆婴荣誉丨虎年开门红!USANA全球多市场获重量级荣誉

USANA葆婴荣誉丨虎年开门红!USANA全球多市场获重量级荣誉

虎年新春伊始,USANA全球市场就传来好消息:

  • 韩国性别平等与家庭事务部(Ministry of Gender Equality and Family),授予USANA“家庭友好型公司”(Family-friendly Company)认证;

  • USANA旗下护肤产品Celavive全效活肤精华(Vitalizing Serum)被马来西亚《Citta Bella 都会佳人》杂质评选为最佳活肤精华产品。

1644930229644008.jpg

USANA韩国

一直以来,USANA注重工作和生活平衡的重要性。USANA韩国分公司通过引入产假、减少工作时间、确保员工休带薪假等方式,打造家庭友好的公司文化。USANA韩国分公司在保障员工工作与生活平衡方面做出的这些努力,受到了韩国政府部门——性别平等与家庭事务部的认可,获得该部门颁发的“家庭友好型公司”(Family-friendly Company)认证。

“USANA追求‘真正的健康’,我们始终把用户和员工的健康与幸福放在首要的位置。”USANA韩国市场总经理Gary Hong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员工及其家庭支持,让他们能尽可能的享受生活。”

USANA马来西亚

《Citta Bella 都会佳人》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中文女性杂志之一,杂志社每年举办“Citta Bella年度美容大奖”,由行业意见领袖、资深美容造型师、杂志编辑团队组成的评审团,会在65个护肤美妆产品类别中评选出该类别的最佳产品。

参加今年“Citta Bella年度美容大奖”评选的品牌多达数百个,最终USANA旗下护肤产品Celavive全效活肤精华摘得“最佳活肤精华类产品”大奖。

“Celavive全效活肤精华能获得在马来西亚享有盛誉的奖项,我们十分荣幸。”USANA马来西亚市场总经理Sabrina Khoo说:“Celavive全效活肤精华一直是我们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使用过它的用户都知道这款产品有多优秀。本次获得Citta Bella的这个奖项,会让更多的人认识Celavive全效活肤精华的卓越之处。”

1644930184716552.jpg

今年,USANA将迎来成立30周年。一直以来,公司以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产品而自豪!从屡获殊荣的营养补充剂到创新的护肤品及运动营养系列,USANA30年来脚踏实地,用科技和品质证明,这是一家值得您信赖的企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