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宝莱坚持绿色生产,促进绿色消费

康宝莱坚持绿色生产,促进绿色消费

号角网讯 康宝莱中国始终将绿色发展作为战略重点,是绿色生产的践行者。在1月21日,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指出了要推行涵盖上中下游各主体、产供销各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绿色供应链制度体系。康宝莱的绿色生产理念从颜料选择、生产设备,一直到包装设计和产品运输都有得到体现。以自身行动推进消费结构绿色转型升级,也是康宝莱未来的目标之一。

7.jpeg

在原料选择上,康宝莱使用了对环境更友好的植物性原料——大豆蛋白,不仅在生产过程中能减少7到70倍的温室气体,而且更节省清洁水的使用。

在生产设备上,2021年康宝莱在中国的三家工厂完成了12个节能节水项目,年度节电约120万度,减少碳排放超过800吨。产品创新中心也通过对洁净区温湿度设置开展季节性调整,每年节省33.3万千瓦时的电,相当于减少31吨的碳排放量。

同时,康宝莱还通过优化工厂布局,减少生产场地之间130万公里的运输距离,每年可减少1.25公吨二氧化碳排放。

而在产品包装上,康宝莱改进了“蔓越莓蓝莓越橘胶囊”、“曲奇营养蛋白粉”等产品包装规格,全年减少塑料使用量70吨,并自2020年12月起,使用PP材质的环保购物袋,每年可实现减塑合计约1.3吨左右。

《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指出,要推行涵盖上中下游各主体、产供销各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绿色供应链制度体系,推动电子商务、商贸流通等绿色创新和转型,带动上游供应商和服务商生产领 域绿色化改造,鼓励下游企业、商户和居民自觉开展绿色采购,激发全社会生产和消费绿色低碳产品和服务的内生动力。

8.jpeg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说:“康宝莱始终把推动和促进大众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在不断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我们也积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力争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贡献的平衡发展。”

当下,减废降碳已成为全社会发展的共识,而企业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国务院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引导企业主动适应绿色低碳发展要求,强化环境责任意识,加强能源资源节约,提升绿色创新水平。

康宝莱将在未来继续践行保护环境,绿色化低碳化的生产理念,用实际行动促进绿色消费,推行绿色低碳转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