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 陈江蓉回归健康药业,市场动能厚积薄发!

陈江蓉回归健康药业,市场动能厚积薄发!

陈江蓉原为拿牌公司葆婴销售总监,于2016年前后离开葆婴。

作为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陈女士非常擅长商业模式(特别是双轨模式)构建,大市场部门框架搭建(包含客服、后台结算、营销、业务部门、守则部、培训教育),在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数十年的资深经验。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陈女士由知名权威媒体机构推荐给了优质新拿牌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作为当时公司高管团队双核中的其中一员,陈江蓉发挥了自己杰出的干事能力、模式建造能力、管理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快速融入后台结算供应商、旅游供应商、并有条不紊地整合市场,将同仁堂健康药业的直销板块市场高峰推向了50-60亿的顶流水平。

49.jpg

然而,随着权健事件的发生,商业模式成为了很多企业的一柄双刃剑,特别在那些业绩高、服务效能跟不上的企业身上表现尤为明显。健康药业虽作为后起之秀,拥有行业较强的金字招牌,也不免显得部分基础能力有些乏善可陈。

如何应对高压监管,成为了健康药业的首要问题。恰逢那时候陈江蓉女士也正在处理旅游游轮的事务。事务的繁忙,促使其健康状态逐渐下降,不得已选择离职。

由于陈女士的暂时离开,模式如何调整成为了日常沟通的重点环节。经过与外界的逐步沟通,模式也逐步调整了四五次,而后终于平稳着陆。

模式的平稳落地,也意味着部分经销商暂时的黯然退场。一些核心领袖暂时流向行业其它公司平台,但以产品为价值导向的营销思想依旧在这些代理商身上生根发芽。

在健康药业二次创业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集中在模式问题上。陈女士选择回归,无疑是给健康药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陈江蓉的回归,除了让直销团队管理更顺畅之外,还将以前离开的经销商缓慢带了回来。

经销商的回归,不但是基于陈女士的杰出能力和良好口碑,同时也应征了同仁堂健康药业品牌的价值。回归因为信赖,回归因为品质,回归因为共情的感恩。

2022年虎年刚开年,新的各项举措便在健康药业直销板块中孕育而出。

三亚海花岛的缤纷旅游,直播间代理商的自由演说,线上促销各种精致小活动的轻松参与都让健康药业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

纯良是一家直销企业最可贵的品质,正如陈女士所说的,希望将自己对直销新的思想融入到健康药业的二次生命中。在将近半年的实践里,公司团队与其更融洽的合作实现了她的理念,也再次提升了其自身的口碑品质。互帮互助成为了健康药业管理团队发展的稳固基石。

2022年将是直销行业转折的一年,也是诸多企业回归的一年。

期待健康药业在新的创业征程中展翅高飞,以YYDS的产品赢得社会大众的信任。

厚积,还要薄发。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