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炎帝新春首场招商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炎帝新春首场招商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号角网讯 2022年2月19日,炎帝生物“气象万千新风貌,全员举绩开门红”新春首场招商表彰大会在总部热烈举行。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厉农帆、炎帝生物总裁王玉兰、监事会主席陈牧携公司高管及系统领导人、市场新老伙伴出席了活动。

17.jpg

黄董在致辞中表示:“一、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国家为拉动内需、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将会出台一系列政策缓解民生就业等问题,这对直销行业的发展是利好。二、后疫情时代,全民对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健康产业必然迎来一波新的发展高峰。三、炎帝零直网店2.0模式的升级,加上多元产品和服务也将让广大事业伙伴能够更好地开拓市场,收获财富。”此外,黄董还针对市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疑惑进行了解读,让市场伙伴对发展前景坚定了信心。

18.jpg

领袖学院培训经理胡博闻对公司的绿色健康产业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和剖析,丰富的事业项目和优质的配套产品令大家明确了方向一往直前。

本次活动精彩不断,不仅有产品体验者的激情分享,还有赏心悦目的产品走秀,快问快答,新晋二代总代表彰等环节,让新老伙伴在愉悦的环境中充分的了解炎帝事业,为下一阶段的市场发展奠定基础,积蓄力量。

21.jpg

“星空微尘”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市场的关注与好评,炎帝大使兼慧泽系统创始人朱斌现场分享了项目的优势与特点,并直言未来生态链的竞争将成为常态,他指出炎帝生物直销模式与“星空微尘”项目的战略组合符合未来的发展需求,在市场竞争中形成了降维打击,期待大家一起联手创造新的辉煌!

22.jpg

炎帝生物中南片区总经理刘浩秋,在压轴发言中分享了直销模式的根本与运作原则,即产品的分享跟销售,事业的推荐与辅导。他强调事业伙伴首先要对产品充分体验有强烈的认同感,要提升专业度做好分享与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这个平台。刘总表示:“2022年国家将给予直销产业更大的政策支持力度,伙伴们只要紧随炎帝大健康产业,一步一脚印持续分享大爱,事业和人生必将达到新的巅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