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如新报告2021年年收入为27亿美元

如新报告2021年年收入为27亿美元

号角网讯 如新公布了其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报告中包括这两个类别的收入增长,第四季度收入增长10%,年收入增长4%。  

2021 年的年收入达到27亿美元,每股收益 (EPS) 为2.86美元,即不包括重组和减值费用的4.14美元。与2020年的3.63美元或2019年的3.10美元相比,这是一个上升趋势。 

第四季度收入为6.734亿美元。本季度的销售领导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总计 61,515人。客户数量也上升 (+12%) 至 1,367,559人。 

“今年,我们感到鼓舞的是,与2019年相比,收入同比增长4%,增长11%,特别是考虑到许多与COVID相关的政府限制、持续的全球不确定性以及我们业务的持续转型,”瑞安·纳皮尔斯基说, 如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对我们最近的两款产品 Beauty Focus™ Collagen+ 和 ageLOC® Meta 产生了强劲的需求,因为它们在本季度都表现良好。我们的美国业务在2020年增长37%的基础上,今年增长了32%,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持续采用社交销售模式。我们的许多亚洲市场,包括中国大陆,继续受到严格的封锁和对面对面销售活动和促销活动的限制的影响。然而, 2021年第一季度的展望包括5.6-5.9亿美元的收入和2022年26.6-27.7亿美元的年收入。2022 年的每股收益估计包括4.05美元至4.45美元。 

“展望 2022 年,我们预计在我们充满活力的会员机会平台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转型为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美容和健康公司,”Napierski 说。“我们将在稍后的投资者活动中介绍我们的Nu Vision 2025战略,其中包括加速增长的几个关键战略要求,包括:我们的EmpowerMe 个性化美容和健康战略与联网美容设备;我们以会员为动力的社交商务商业模式;以及我们数字平台的扩展。我们对我们的计划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我们对未来的愿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