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绿叶捐赠100万只口罩助力苏州疫情防控

绿叶捐赠100万只口罩助力苏州疫情防控

21.jpg

▲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向绿叶颁发捐赠证书

号角网讯 随着本轮苏州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苏州医护人员和抗疫物资一时紧缺。危急之际,南京、徐州、常州、连云港、淮安、盐城等江苏省内10个城市派出6200余名医务工作者,支援苏州核酸检测。兄弟城市的驰援,让“苏大强”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合力“苏”写守望相助的抗疫故事。
  面对疫情突发,绿叶科技集团作为一家长期奉献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也第一时间做出行动。2月21日,绿叶在徐建成董事长的紧急调配下快速响应,向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只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苏州疫情防控,为苏州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奉献绿叶力量。

22.jpg

▲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沈锦龙接收绿叶捐赠100万只口罩

绿叶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代表绿叶捐赠

2月21日下午,绿叶科技集团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区慈善总会顺利举行,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副会长沈锦龙,绿叶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参与活动。捐赠仪式上,韩静高级副总裁代表绿叶向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只口罩。

23.jpg

24.jpg

为缓解苏州居民疫情防控口罩紧缺现状,绿叶所捐赠的100万只口罩中,已有10万只紧急发放至各社区并送抵居民手中;其余90万只正由绿叶口罩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并将第一时间送达各指定社区,为苏州居民送上免费防疫口罩,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的安全与健康。

25.jpg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2020年疫情爆发后,绿叶多次向武汉疫情重灾区捐款捐物,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控人员“伸援手、献爱心”。过程中,新疆、云南、江苏、湖南、甘肃多地疫情出现反弹,绿叶持续千里驰援防疫物资。自疫情发生至今,绿叶已累计捐赠人民币240万元、防疫物资超9000余箱,捐赠总额合计超700万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