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完美(中国):重申业务活动自律规范事宜

完美(中国):重申业务活动自律规范事宜

号角网讯 根据国家防疫中心提醒: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传播速度快、感染风险高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已在国内某些城市散发。中国政府网公布截止2022年2月22日19时,全国(不含港澳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已达148个,各地政府纷纷强调加强防控措施,倡导民众合理安排出行,如非必须切莫前往中高风险区,以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享美好生活。

 

36.jpg

完美公司致力践行三个“经营承诺”,确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历年来深得政府与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有目共睹。为主动配合政府防疫举措,公司号召全体完美人严格遵守各地政府疫情防控规定,人人参与不落伍,个个争当好公民。

据此再次重申市场展业活动规范如下:
  1、切实遵守各地政府颁布的关于会议活动的防疫政策,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及公司规定开展市场业务。
  2、中高风险区应暂停所有线下活动,以线上形式服务顾客;低风险地区仍应减少跨市聚集,坚持以1对1服务沟通。
  3、不得借其他机构或名目规避公司的业务活动要求与规范,不得打着完美旗号或以完美公司名义组织举办任何会议活动。
  4、对个别不听劝阻、一意孤行、违规办会、率众参会的人员,公司将依照相关制度做出严肃处理并通报批评;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与防疫政策的,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并终止合作关系;对有损公司利益的,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完美事业稳健发展,希望全体完美人积极配合,步调一致,全面贯彻执行相关的政策和规定,大力开展自我检查和互相监督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维护完美形象,共同创造和维护良好有序经营环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