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2021年康宝莱实现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年度净销售额

2021年康宝莱实现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年度净销售额

号角网讯 康宝莱营养发布了其2021年全年财务业绩,报告净销售额为58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4.7%,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年度净销售额。稀释后每股收益(4.13 美元)、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收益(4.79 美元)、报告的净收入(4.472 亿美元)和调整后的 EBITDA(注: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8.735 亿美元)也超过了年度公司历史新高。 

“全球趋势继续推动对我们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产品的需求,使康宝莱营养再创历史新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Agwunobi说。 

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2021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下降6.6%13亿美元,该公司将此归因于具有挑战性的比较期。在两年比较的基础上,该公司与 2019 年第四季度相比实际增长了8%。该季度的净收入达到3820万美元,调整后的 EBITDA 为1.316 亿美元。 

该公司的三个最大地区——亚太地区、北美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各自创造了年度净销售额记录。第四季度,印度业务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3%。为了支持这种持续增长,公司宣布在印度市场开设一个155,000平方英尺的卓越中心,该中心将提供全球商业服务中心、质量实验室、分销商创新空间和研发设施。 

首席财务官 Alex Amezquita表示:“投资于我们业务的未来仍然是一个关键的优先事项,并确定提高效率和提高生产力的机会,以推动长期股东价值。” 

对 2022 年的预测包括净销售额在持平至 6% 的增长范围内以及调整后的摊薄后每股收益在4.25美元4.75美元之间的指导。调整后的 EBITDA 指引预计在7.85亿美元8.45亿美元之间。这一全年指导假设每季度进行5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