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规解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杰:始终保持对传销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杰:始终保持对传销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

号角网讯 2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杰主持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始终保持对传销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

51.jpeg

会议听取市打传办、港口区、防城区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52.jpeg

韦杰强调,要政治站位再提升,把打击传销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打击走私、禁毒工作作为市县乡一把手工程来抓,真正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研究部署打击传销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统一执法办案标准,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认真学习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无传小区创建,用“大脚板+大数据+大整治”,做好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精准掌控信息,全面发力,保持对传销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快侦、快诉、快审,重判重罚。要周周有行动、月月大清查、季季有战果,常抓不懈,做好基础性工作,在各县(市、区)间开展打传战果大比拼,创先争优抓落实。要加强信息报送,定期报送工作简报,做好信息上报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工作中推诿扯皮、消极应付、未履职尽责的,坚决严厉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覃汇出席会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