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宝莱HN Grow App:提供专业、个性化的支持和服务

康宝莱HN Grow App:提供专业、个性化的支持和服务

号角网讯 康宝莱,一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并且康宝莱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近日,康宝莱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获得了行业内的众多好评。

2021年12月27日,康宝莱宣布其移动应用程序HN Grow App荣获美国两家权威机构的技术大奖。布兰登霍尔集团(Brandon Hall Group)为其颁发了布兰登霍尔HCM卓越奖“移动学习技术最佳进步奖金奖”与“外部培训学习管理技术最佳进步奖金奖”,该应用程序还获得了线上学习网络机构(eLearning Network)颁发的学习技术奖“最佳移动学习应用银奖”。HN Grow App提供丰富的在线培训资源和工具,助力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成为值得信赖的健康顾问。

1646136241647689.jpeg

2019年,康宝莱推出全新应用程序HN Grow App,为新加入的服务提供商(加入康宝莱90天内)提供基础知识培训和按需教育资源。这些培训旨在丰富服务提供商的产品知识并提高商业敏锐度,助力他们更有效、更高效地拓展业务。该应用程序推出后,在业内屡获殊荣。

HN Grow App设有在线学习模块、播客、点播视频、徽章、证书等功能,并支持与其他用户分享内容。HN Grow App最初在三个国家进行了试运行,目前已在38个国家上线。

康宝莱收集的三个月数据显示,在推出该应用程序的国家里,HN Grow App用户的销售表现优于非用户。数据还表明,除了业绩的提升,该应用程序还能满足服务提供商的个人需求——相比非用户,他们能够获取更多信息,因此倾向于购买更多产品,并成为顾客信赖的健康顾问。

1646136222593082.jpeg

康宝莱首席健康与营养官肯特·布拉德利博士 (Kent Bradley) 表示:“我们提供的这些工具和知识能够助力服务提供商建立并拓展业务。只需动动指尖,他们就能为顾客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支持和服务,成为备受信赖的健康顾问。”

康宝莱的移动应用程序HN Grow App之所以能赢得殊荣,关键在于其产品的创新性、差异化优势、价值主张和可衡量影响力赢得了布兰登霍尔和线上学习网络机构的认可和信赖。未来,康宝莱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的支持和服务,将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下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