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绿之韵:胡国安代表参加长沙市农村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绿之韵:胡国安代表参加长沙市农村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17.png

号角网讯 2022年2月28日,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先后赴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等对口联系单位进行走访调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孔玉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浣俊懿、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蒋文京、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市十五届)全裕高等领导参加调研。长沙市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对各对口联系单位的走访,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工作联系,也加深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对各单位职能职责、工作情况的掌握。在走访交流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对口联系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和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就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长株潭交通一体化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肯定了对口单位对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她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旗帜鲜明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为长沙发展赋予新的使命、注入新的动能。今年是“强省会”五年行动开局之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扛起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强化长沙农业首位度,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进一步推动我市“三农”工作,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强省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单位要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也一定会在工作中支持各单位依法行政。

“邦国之事,农为本,天下万物,农为要”。胡国安代表表示,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是人大监督三农工作的专门机构,肩负的使命很神圣,责任很重大。做好农业、农村、农民“三农”工作,不仅仅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我们从事“三农”工作每个单位和个人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绿之韵集团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过程中,始终致力于永续发展的生态理念,在大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追求,秉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宗旨,通过“自研”和“产学研”双引擎,不断强化产品线的科研攻关,夯实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被长沙市发改委认证为“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湖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长沙市农业重点龙头企业、长沙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未来,绿之韵将继续锁定“三农”产业,本着助力农业产业化的初衷,围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不断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大力推行生态绿色生产,为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