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1646640097439892.jpg

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646640082829103.jpg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会议

号角网讯 2022年3月3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俊君,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副局长李沐,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继红等领导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受邀参会,并被续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会上,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继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强调,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加强“清廉市监”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市场监管领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不断完善权力监督机制,不断提升综合治理效能;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6640057555490.jpg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为劳嘉总裁颁发聘书

1646640034269361.jpg

劳嘉总裁参加会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宣读了《关于省局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总体情况的通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宣读聘请特邀行风监督员的通知。劳嘉总裁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此次被续聘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特邀行风监督员,劳嘉总裁深感责任重大。她表示,将继续大胆认真、依法依规履行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监督职责,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建言献策作用、舆论引导作用,为我省市场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646639992322244.jpg

1646639992269202.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