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宝莱:以“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

康宝莱:以“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

号角网讯 2022年的北京注定是一个传奇。

作为世界首个“双奥之城”,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二十四届冬奥会,现在第十三届冬残奥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冬奥会的举办对于冬季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动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3月6日,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女士应邀出席了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举办的“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座谈”, 围绕“发挥冬奥会带动作用,推动全民健身行动开展”的话题进行了分享。

65.jpeg

董瑞萍副总裁着重从康宝莱自身经验出发,就企业如何助力专业体育与群众体育发展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康宝莱正在推进的“全国冰球先锋行”项目:

67.jpeg

*董瑞萍副总裁在圆桌座坛上发言

01

积极倡导“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康宝莱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在为大众提供高质量营养产品的同时,也积极赞助、支持并参与到世界各地的多项运动赛事中,大力倡导“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公司通过举办“康宝莱体重管理挑战赛”、“5K嘉年华”等活动呼吁公众采用健康科学、切实有效的体重管理方法,拥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68.png

*康宝莱是C罗的官方营养赞助商,为他提供优质营养支持

02

助力中国青少年实现冰雪梦想

让冰雪运动的种子在神州大地生根发芽

2019年,康宝莱为助力冰球运动的普及,联合中国冰球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依托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推动“全国冰球先锋行”项目在全国的落地。项目至今已在东北的沈阳、大连,西北的乌鲁木齐,以及南方广州等地的四所学校落地,并即将走进江西全南、湖南常德和浙江宁波等南方城市。

该项目总计将进入15所小学并建设校园冰球队,让超过18,000名青少年了解并参与到冰球运动当中,助力冰球项目的“北冰南展西扩东进”,让冰雪运动的种子在神州大地生根发芽。

69.jpeg

*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落地乌鲁木齐

03

深入社区,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一直以来,康宝莱非常注重对群众体育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目标的实现。在全国范围内,有6500家由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它们深入社区,开展多项体育活动,倡导并助力全民健身。一般来说,一个人坚持运动往往比较困难,而在营养俱乐部进行团体运动通常更具有吸引力,让人们更有动力去坚持下来。社交互动能促进健身习惯的保持,在这方面康宝莱特有的营养俱乐部模式可以充分发挥优势。

70.jpeg

*康宝莱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

04

通过支持顶级赛事与体育项目带动更多人

参与运动

康宝莱积极支持世界各地的运动赛事。比如,康宝莱是2019国际冠军杯(ICC)运动营养品官方合作伙伴、2019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品赞助商,以及2016—201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暨唯一指定营养品提供商。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150名世界级运动员、运动团队和体育赛事。

71.jpeg

*康宝莱中国董事长郑群怡在2019年冠军杯比赛中为C罗颁奖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