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120套“防疫医疗包”免费送!新西兰福建商会厉害了,全力支援闽籍乡亲!

120套“防疫医疗包”免费送!新西兰福建商会厉害了,全力支援闽籍乡亲!

号角网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人们的生活、工作、健康都面临着极大的挑战。随着Omicron侵入社区,新西兰疫情迅速冲向峰值,各行各业的状态也在经历剧烈转变。

新西兰福建商会心系民众安危,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希望通过商会的力量让闽籍乡亲能更加紧密地团结、携手抗击疫情。

鉴于此,新西兰福建商会特别向广大会员免费赠送120套“防疫医疗包”,期望能够为广大会员及家人带来疫情期间力所能及的帮助。防疫医疗包中包含:MEO KN95口罩,免洗消毒液,体温计,润嗓含片,Panadol,电解质水,维生素C,Nurofen及医疗包。

1647246391333752.jpg

心声激荡成歌,善行澎湃成海。在医疗包发放仪式上,新西兰福建商会高炜、张自强副会长、林承豪名誉会长分别发表致辞。

高炜会长表示:自己作为八闽儿女,又身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将身体力行,以己之力并号召全体闽籍父老乡亲对新西兰的抗疫工作全力支援。

1647246371174741.jpg

本次医疗包发放仪式的顺利举办,要特别感谢理事会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和所处行业对抗击疫情进行的支援。特此感谢:高炜会长捐赠的MEO N95口罩,翁茂枝理事捐赠的免洗消毒液,陈文医生提供的抗疫医疗包内专业意见,陈福祥名誉会长提供场地及简餐,张自强副会长提供饮品。

同时还要感谢商会秘书处及会员服务部、宣传联络部、工商合作部之间的通力协作,特别是朱玲秘书长细致、周到的采买及安排,从采购、打包到分发井然有序。

1647246344726919.jpg

1647246345519990.jpg

理事会成员签字领取防疫医疗包

与此同时,鉴于新冠疫情的特殊原因和背景,在理事会的投票表决下,近日决定对福建商会会员免除2022年度会费。

闽江奔流入海,更显自信。疫情尚未结束,身在海外的闽籍乡亲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激发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必胜决心。新西兰福建商会将率领广大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

1647246308788405.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