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消费者权益保护,完美践行!

消费者权益保护,完美践行!

1647343393278714.jpg

完美公司秉承着“关怀、分享、诚信、责任、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在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这条奋进道路上,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重视消费者的反馈和建议,坚决保障消费者权益,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甚至超预期的服务。

1647343441629624.jpg

1647343509517672.jpg

值此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深化完美员工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公司特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解析培训会。

CEO特别助理张旭辉先生在会上强调“企业责任”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服务行业的从业者,我们应该把“3·15”精神当成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动力。在完美公司,每天都是3.15,每天都在做服务,我们重视顾客关系管理,贴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1647343469642992.jpg

完美公司一直严于律己,精益求精,非常重视顾客体验,多年来坚持举办3·15活动,长期与专业律师团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此次特邀广东中元何律师从消法的制定背景及重点修改内容、消费者享有的权利、经营者的权利、经营者的义务等多个方面,以案例与法律条文相结合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为员工详细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相关规定。通过此次消法政策的学习,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监管有关消法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来维护产品的美誉度和消费者的信任度。

1647343556603054.jpg

各地分公司同步通过线上认真学习

未来完美公司将长期践行“完美服务,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加强规范自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完善内部机制的建设与落实,推动企业管理与服务再上新台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