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东北首个!数字化!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东北首个!数字化!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从2021年春晚惊艳亮相

到刘德华抖音直播首秀的

现象级刷屏

虚拟演播室

已经逐渐被大众认知

这就是数字化影像新科技

3月15日

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战略合作云签约

 东北首个 

 “4K-XR数字化影像直播间” 

将落地大连

1647429200606051.jpg

该直播间由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建设地位于大连新闻传媒直播大厦,整体覆盖直播大厦三层,预计2022年4月中旬竣工。

这是目前为止,继央视8K-XR、浙江横店电影XR数字影棚之后,全国为数不多采用4K-XR技术的直播间,也是东北首个具备拓展现实技术的传媒直播间。

科技为奖  文化为帆

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以文化为帆,科技为桨,运用生物技术和数字孪生技术,对世界前沿的生命科学技术进行探索与转化,从而创新产品与营销模式,以达实现“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

项目的落成不仅能够推动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的数字技术和生命健康领域的融合创新,推进数字赋能和资源集聚,也将成为大连智慧城市、文化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标杆案例,为集团加快创新、优化数字结构注入新动力。

1647429238387167.jpg

此次

双方携手

将以新科技、新传播

建立起与5G时代接轨的桥梁

共同推进数字化城市建设

更好的为城市发展服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