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凭实力获奖!太阳神集团荣登“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排行榜

凭实力获奖!太阳神集团荣登“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排行榜

号角网讯 3月14日晚,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南方卫视频道播出的“广东315晚会”公布了“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TOP50”公益调查活动结果,太阳神集团凭借多年来优异的品牌影响力及消费者口碑,在广东省内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誉入榜!

“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TOP50”公益调查活动是由广东商标协会联合广东经视及50个相关省级行业协会、市(区)商标协会等单位组织开展,旨在提高广东商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广东商标品牌集群高地。

1647429653612650.png

此次入榜印证了社会各界和众多消费者对太阳神集团的喜爱与信赖,这也是支撑太阳神集团创新发展的绵延动力。多年来,太阳神集团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引领品牌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服务,守护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1647429636400171.png

承载荣誉砥砺前行,太阳神也将持续努力,不负消费者喜爱,继续用优质产品守护消费者健康,以品牌力量引领企业创新发展,强化广东本土品牌竞争力,铸就品牌丰碑。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