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祝贺!艾多美连续三年获得“最佳职场”大奖

祝贺!艾多美连续三年获得“最佳职场”大奖

 成为所有上班族梦想的企业 

艾多美连续三年

获得“最佳职场”大奖

1647525246769330.jpg

艾多美再次荣获韩国“最佳职场”大奖
此次获奖是继
2020年、2021年后第三次获奖

1647525230658051.png

2022年度同时获得了另外5项大奖:

 2022最新斩获5项大奖 

01

朴韩吉董事长连续两年

被评为“韩国最受尊敬的CEO”

02

连续两年被评为

销售流通行业“韩国信赖经营大奖”

03

韩国职场“宝妈最适宜工作的企业”

04

“韩国年轻人最适宜工作的企业”

05

韩国DX(数字化转型)部门负责人

荣获“亚洲最佳职场创新领袖”

所有上班族都梦想在自己希望的企业工作

连续两年获得“最佳职场”大奖的艾多美,董事长始终强调“为了员工的幸福而存在”。艾多美董事长朴韩吉经常对职员这样说:“通过公司,变得更幸福吧。”把员工放在首位的艾多美,去年一跃成长为全球销售额达2兆2千亿韩元(约124亿人民币)的企业,这一点具有重大意义。

GPTW(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是与美国、欧洲、中南美、日本、中国等世界70多个国家共同研究并推广“信赖经营”的机构。“GPTW KOREA Workplaces Awards”是指创造适合愉快工作的企业文化,并实践信赖经营企业的制度。

 [朴韩吉董事长两次被评选为“韩国最受尊敬的CEO”] 

1647525194101846.png

与此同时,艾多美董事长朴韩吉连续两年被评选为“韩国最受尊敬的CEO”

工作自由,不以“时间”而是以“质”来评价

对职员的无限信任…

朴韩吉董事长强调:“我们不是购买职员的时间,工资不是对完成一定工作时间的报酬,而是对职员们想法和思考的付出,工作是自发性的想法”。

自由工位制度也受到关注。所有部门都实行自由工位制度,不用看上级的脸色,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座位上工作。因为,场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效率地完成工作的环境,实现工作效果最大化。

这种扁平化、自律性的组织文化带来了卓越的工作效率和成果:艾多美在创业后的13年间,每年都保持着增长势头。

目前,艾多美已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艾多美计划今年上半年在世界第六大市场巴西、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和蒙古等3个地区正式开业。另外,明年还将在南非共和国等4个地区建立分公司。自此,艾多美将进军地球上的所有六大洲。

艾多美去年的出口业绩达到3.1997亿美元,在业界首次获得了“3亿美元出口塔”大奖。

 [连续2次获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认证,韩国业界唯一通过CCM再认证] 

1647525173718373.png

以职员、顾客为优先,带头提高企业形象

董事长追求“珍爱灵魂的企业”的价值,最终实现了“顾客的成功”和“通过职员的幸福实现企业的发展”这两项目标。艾多美这种“珍爱灵魂”的精神不仅给员工带来了幸福,也给消费者带来幸福。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认证(即CCM认证)是评价企业进行的所有活动,都是从消费者的观点出发,以消费者为中心,并持续改善相关经营活动的制度。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地解决消费者的不满和损失而设立了该认证。

艾多美之所以存在,归根结底是“人们的幸福”,其中包括顾客和职员。一般来说很多企业是以利润为目标进行经营,经营活动的焦点放在创造收益上。在对待消费者和雇用职员时,这在经济理论中也许完全适用,但艾多美的看法却截然相反。

朴韩吉董事长强调:“如果目光短浅地只顾眼前利益得失,企业就无法保障未来,不仅是顾客,职员也能愉快地实现生活,这是企业的巨大价值,职员的幸福具有超越金钱以上的价值。”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