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跃莱与武汉同“粥”共济!满满一车南瓜藜麦味营养粥,补充抗疫爱心正能量

跃莱与武汉同“粥”共济!满满一车南瓜藜麦味营养粥,补充抗疫爱心正能量

号角网讯 近日,跃莱公司向鏖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多个武汉社区送去营养粥,给连轴转而无暇进餐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及下沉干部们增添了工作力量。

1647525949146843.jpg

“一袋营养粥喝下去,身上劲更足了,我们社区的核酸检测结果统计情况肯定能如期完成。谢谢跃莱的爱心!”武汉最近一轮全民核酸检测结束后,正在加班整理统计数据的武昌区水果湖街道社区工作者们,喝到了跃莱公司送来的新品袋装营养粥,他们高兴不已。

1647525928916053.jpg

营养学家认为,跃莱新品营养粥具有协助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能。跃莱公司负责人则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深耕健康产业,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1647525900916567.jpg

营养粥给社区工作者补充能量

“今天这个粥吃起来特别香,特别暖心。”武昌区水果湖街徐东路社区书记张颖洁忙里抽空,喝完一袋跃莱营养粥,立马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了。由于核酸检测人数众多,时间集中,工作人员中途都顾不上喝水、吃饭,跃莱送的营养粥,正好帮他们解决了大问题。

1647525877519362.jpg

黄鹂路社区的情况类似。已连续加班半个多月的社区副主任胡宝银说,由于人手少,事务多,他们从早到晚根本没空进餐,精神也很疲惫。跃莱的营养粥送到后,大家中途抽空喝一两袋,很快又振奋起精神来。

1647525858344331.jpg

据了解,本次跃莱向部分社区赠送的每日营养粥,是全新上市的新款南瓜藜麦味,包括13种谷物,9种蔬果,5种豆仁等40多种食材,还提取了13种药食同源、健脾养胃的食材,含11种维生素,5种矿物质及1种多肽,不含反式脂肪酸,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而且操作方便,将温水倒入袋中,摇匀即可食用,现泡现吃,咸甜适宜,既饱肚子又解渴,还富有营养,健脾养胃,提升免疫,很适宜加班人群临时救急。

1647525836698689.jpg

跃莱相关负责人说:“一线志愿者、医护人员很辛苦,我们一定要给他们送上这份爱心。”目前,跃莱已为多个社区送去爱心粥1200余份。

1647525797893474.jpg

1647525798530957.jpg

1647525798947278.jpg

科学调理营养是提高免疫力的利器

当前,武汉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但是全球疫情仍未消灭,病毒还在变异。对此,营养学专家认为,科学调理营养结构,可增强人体免疫力,也是对付疫情的有效手段。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导郝丽萍在进行“营养与代谢综合征”科普讲座时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们除了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外,还要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抗击病毒侵害。

1647525765787286.jpg

“提高免疫力可从多方面入手,包括健康饮食、减少压力、规律作息以及适当锻炼等,其中,营养对人体免疫具有决定性的影响。”郝丽萍说,营养缺乏或过量,都会降低机体免疫力。

因此,“大家日常饮食中,注意摄入的各种营养素均应满足机体需求。”郝教授建议:首先选择小米、燕麦、玉米等全谷物,因为全谷物所含的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更多。其次是适量摄入蛋类、海产品、瘦肉及乳制品等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同时摄入较充足的水果和蔬菜,可增强免疫力。

1647525745620546.jpg

郝教授还特别强调,平时一定要注意补水,因为水可以提高自身代谢。“上楼有电梯,出门有汽车,洗衣不用手,饭来张张口,这种现代生活方式催生了各种亚健康状态。”郝教授现代人群要注意减重减压,即减轻体重,降低“三高”指标,具体做法包括平衡膳食、合理运动等。

对于跃莱向社区捐赠的南瓜藜麦味营养粥,郝教授分析其配料表和工艺后深表推崇。“对于职场人士来说,不管早餐、下午茶,还是出差旅行,或是熬夜加班,这款南瓜藜麦味每日营养粥不挑时间与场景,爆摇30秒就能随时享用,省时省心,补给营养,非常适合脾胃健康调理需求者、代谢综合征调理人群食用。”

1647525716517135.jpg

1647525717721297.jpg

跃莱深耕健康营养业为民谋福

正因为人们对营养品的需求量大,市面上各类营养品百花齐放,但什么样的营养品能适合更广泛的人群呢?对此,郝丽萍教授认为:“平衡膳食”“营养均衡”是最重要的。而跃莱的研发理念,与这一观点不谋而合。

作为武汉本土企业,跃莱智慧工厂拥有成熟而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整个生产过程采用高标准质量管理和智能监控,厂里配备可视化工具,设备监控、厂区环境、生产实景视频等各环节都一目了然。

1647525685993970.gif

“经过十余年对抗衰老营养、多肽基础研究以及中草药原料提取技术的钻研,跃莱智慧工厂已拥有自己独特的产品制造‘芯片’——国际先进智能型生产设备、互联网溯源管理模式及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加持,从原料到成品,集‘智能化、标准化、互联网化、环保化、数据化’于一身,将成为健康制造业的行业标杆。”

1647525661244250.jpg

跃莱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的营养粥,就是在该厂10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车间采用三层立体规划布局、赛道设计,实现了生产线的集成化,其45度斜角俯瞰参观生产操作,可一览无余。”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确保出厂产品“安全、有效、天然、创新”,惠及健康需求家庭,造福消费者。

1647525637568236.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