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点论调 无限极李惠森经营之道:与时俱进,刷新认知

无限极李惠森经营之道:与时俱进,刷新认知

认知水平有差异的人,所看待事情的层次是不同的,同样看到的世界的高度也是不同的。我们在解决问题的时候,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途径或者方法,不同的方法意味着不同的知觉、记忆,更意味着不同的技能和策略。作为无限极的掌舵人,李惠森拥有着非凡的企业家智慧,在商品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他与时俱进的理念,成为无限极三十年长青的法宝。

1648111639856050.png

李惠森曾表示,微信刚出现时,许多人都不看好,他们认为手机短信和QQ非常便利,微信的出现只是一个噱头,当他们使用时才发现微信具有使用方便、功能多的特点,其中包含的各种网络通讯功能更是颠覆了认知,使用微信慢慢融入了人们的生活。做人和经营企业与微信的发展有着相似之处,李惠森强调“只有不断刷新自己对人、对事、对世界的认知,才能看到差异、变化或危机,找到改变的动力和勇气。不论人类社会的进步、企业的变革还是个人的改变,都是如此。”

人的认知具有惯性,人们往往面对新事物时会陷入经验主义的泥潭,会对新事物选择性地忽略、排斥或拒绝。无限极刚推出企业微信和社群时,许多伙伴就因为不熟悉而选择观望,企业微信和社群的参与率非常低。但随着微信带来的效率提升得以显现,许多伙伴开始尝试并运用。李惠森认为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人的认知具有改变性,存在成长的空间。

李惠森认为,与时俱进虽然易知难行,但认知却可以通过几个小习惯来刷新。

打破认知惯性,保持好奇心。对世界保持好奇心、对新事物保持开放、包容的心态,这几种方式会让你看问题更全面、客观,成长和改变也会更快。

学会欣赏,求同存异。其实很多时候,事物没有对错高低之分,多运用换位思维,从他人角度出发,往往会获得新的认知。

挑战自我,勇于尝试。有些时候不能接受新思维是因为对未知产生了恐惧,学会克服恐惧,尝试新事物,学习新知识,运用新技术,从小事开始,让自己不断迭代认知,快速成长。

当下时代,刷新认知的速度,决定了一个人获得的成就,李惠森关于提升个人认知能力的建议,大家不妨参考借鉴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