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临床验证|自然阳光赋力蛋白营养粉替代主食

临床验证|自然阳光赋力蛋白营养粉替代主食

号角网讯 近日,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北京、南京)相结合的模式顺利举行。会议围绕“食品新功能因子与功效”的主题,从代谢机理到实际应用,从宏观政策到修订进展,多方面多角度地探讨了食品新功能因子与功效从科研的角度助推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贯彻落实。

13.jpg

在本次会议论文集中,《短期主食替代饮食模式对肥胖人群代谢水平的影响》(作者陈希民、陈月晓、马姗婕、钟玉莲、王少康)一文,研究了自然阳光赋力蛋白营养粉替代主食的饮食模式,对肥胖人群代谢水平的影响,自然阳光产品研发总监扈博士参与了方案制定。

14.jpg

试验招募了30名受肥胖问题困扰用户,随机分为对照组和试验组,每组15人,男女比例一致。对照组控制每日主食摄入量,试验组建立以自然阳光赋力蛋白营养粉替代每日早晚两餐主食,三餐之间给予果蔬植物粉维持饱腹感,并每日补充鱼油2.82 g的饮食模式,记录30天内受试者每日摄入食物种类和重量,分析每日营养素摄入水平,调整并控制每日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在50~150 g/d范围内。采用人体成分分析仪检测干预前后受试者体内脂肪水平,同时检测并分析受试者代谢水平的变化。

15.jpg

试验结果表明,采用自然阳光赋力蛋白营养粉替代主食的饮食模式可控制每日碳水化合物和能量摄入,与单纯控制主食摄入量比较,在降低体重、腰围、臀围、体脂率的同时,在调节空腹血脂、血糖代谢水平及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方面效果更佳。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