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规解读 减肥食品非法添加等行为被列为烟台“铁拳”查办重点

减肥食品非法添加等行为被列为烟台“铁拳”查办重点

3月23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2022民生领域“铁拳”行动视频部署会,市县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全市执法机构执法人员,铁拳行动联络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22.png

此次会议全面回顾了2021年全市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情况。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铁拳”出击,集成作战,“铁拳”行动打出声威,重点领域执法成效明显,执法基础不断夯实,全年查处民生领域内案件405起,大案要案3起,移交司法机关4起,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3、.png

会议要求,2022全市民生领域案件“铁拳”行动要把食用油掺杂掺假;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计量作弊;“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翻新“黑气瓶”和劣质燃气具;超期未检电梯;面向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生产销售劣质钢筋、电线电缆;房地产虚假违法广告;超市、医疗卫生机构、粮食购销等11类违法行为作为查办重点,严查狠打,决不姑息。

会议强调,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聚焦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商品,持之以恒开展“铁拳”行动,确保民生“铁拳”行动入深入实,取得实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