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无限极参与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获验收通过

无限极参与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获验收通过

纪实网讯 近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召开重点专项“保健食品风险评估及功能评价基础研究”项目的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无限极项目组人员在会上就课题综合绩效情况进行汇报,相关项目成果获得专家组一致的肯定。

会议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主办,无限极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邀请来自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工商大学等单位的多位专家、领导和学者,组成绩效评价专家组,对各个课题实施情况进行评议,并根据课题综合绩效给出了宝贵的结论意见。

1648558747547302.jpg

无限极项目代表人员以线上形式参与会议

在会上,各课题汇报人员先后进行了项目汇报工作,经7名专家组成员根据课题完成情况多番讨论和评分总结后,无限极作为承担单位的课题六及作为参与单位的课题一均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并验收通过。

1648558719876636.jpg

无限极高级工程师陆智

在会上就课题综合绩效情况进行汇报

此次项目课题的绩效评价是对无限极创新能力及产品安全管理技术领域的认可,项目组人员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更进一步地梳理和完善研究方法和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从而提升无限极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创新能力,同时为推进我国食品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