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同仁堂集团丨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召开“打假清违年”动员部署大会

同仁堂集团丨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召开“打假清违年”动员部署大会

1648643289875212.jpg

号角网讯 近日,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主持召开同仁堂集团“打假清违年”动员部署大会。

为加大对侵权和违规使用“同仁堂”品牌行为的打击力度,解决企业合规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同仁堂集团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十四五”规划等都将打假清违工作列入重要内容。同仁堂集团党委将2022年确定为“打假清违年”,并制定了《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打假清违”专项行动方案》。

王贵平指出,同仁堂品牌是北京的,是国家的,也是民族的,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同仁堂品牌是全体同仁堂人的共同责任,开展打假清违专项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领导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诚信合规管理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同仁堂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不但同仁堂系统内部要强化责任、齐抓共管,还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内外联动,形成合力,对外部侵权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打击;对内部违反集团相关规定的行为,予以坚决清理整顿,为同仁堂“做精、做优、做强、做长”夯实基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