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美德大堂国药助上海疫情防控

康美德大堂国药助上海疫情防控

3月以来,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的特点,让上海再度经受更严峻的疫情考验。康美药业成员企业上海德大堂国药有限公司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结合康美药业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统筹全局、整体推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在确保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

闻令而动,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42.jpg

组织员工核酸检测

3月22日,上海德大堂国药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的通知》,立即按照通知要求采取封闭式管理,实行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区政府防疫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明确专人专责、统筹推进,规范组织全体员工完成2次核酸检测,全员检测结果为阴性,风险警报得以有效解除。

多措并举,确保生产经营稳定高效

43.jpg

员工坚守岗位“保生产”

在公司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为保证在线产品正常运作、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医院药品正常充足供应,德大堂国药在岗员工牢记“稳生产、保供应”的使命,团结一致、坚守岗位,加足马力跟催中药原材料、跟进配送物流、协调物资运输,最大限度保障各生产线的正常运转,想方设法保质量、保交付,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保障力量。

44.jpg

高效物流储运“保供应”

全程管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康美德大堂国药在扎实推进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把维护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公司按照康美药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成立了“德大堂国药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小组”,建立了“德大堂疫情处置联络群”,上下联动、互通信息、加强督导,采用每日线上联系、电话报备等形式,加强对在岗及居家隔离员工的沟通和交流,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将公司关爱延伸到员工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让战“疫”期间的“公司&家”文化充满温度!

未来,康美德大堂国药将积极践行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织密织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决落实防疫、生产“双保障”,力争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