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无限极获“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无限极获“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1649247301165624.jpg

号角网讯 近日, 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公布,无限极牌悦通凝胶糖果(以下简称“悦通”)喜获“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同时获奖的还有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广东燕塘乳液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1649247279432708.png

这是悦通继荣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特别展银奖”、“2020年度油料油脂加工行业十二项新技术”、“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后再获殊荣。

自2020年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从开展“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转向为“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以选出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门槛显著提高,申报难度加大,但含金量也更高,它不仅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也是评审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条件。此次评审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选、审核复核、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了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据了解,悦通是江门地区同批所有申报产品中唯一通过评审的健康食品,这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等有关部门对无限极多年来科研成果、科技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的又一次权威认可与肯定。

一直以来,无限极致力于自主特色产品开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强化无限极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旗下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品质含金量,为大众提供更安全、有效、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