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宇航人:优化营商环境纾企困,主动担当作为解民忧

宇航人:优化营商环境纾企困,主动担当作为解民忧

2022年4月12日,内蒙古宇航人公司总裁王尚义、副总裁陈杰等一行,将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纾企困,主动担当作为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感谢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对宇航人公司审评查验中给予的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

1649748988976513.jpg

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再次卷土重来!呼和浩特陷入来势凶猛情况复杂的新冠疫情当中。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食品审评查验科在疫情期间全部居家隔离的状态下,在材料多品种多的情况下,所有工作人员心系企业,特地邀请多名专家,组织召开线上技术评审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1649749007854167.jpg

今日,宇航人公司总裁王尚义一行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书记王胜利、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副主任罗海涛以及食品审评查验科全体科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王尚义总裁对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给予宇航人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宇航人公司作为呼和浩特重点工业企业,也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高度重视,对宇航人公司沙棘产业、生产工艺给予高度肯定。

1649748963480348.jpg

宇航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合法经营,坚持用航天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做产品,坚持用“以人为本,团队至胜”的理念做管理,以“好沙棘宇航人 质本纯真”的口碑赢得市场。

1649748942401179.jpg

宇航人本着企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互利共赢的良性机制为宗旨,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沙棘资源,发展沙棘产业,造福当地农民,带动当地经济建设。未来,宇航人将继续以食品安全为最高准则,不断完善自身,树立品牌形象,造福当地百姓,为呼和浩特的经济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