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婷生物: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之本

康婷生物: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之本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生物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成立25年以来,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尊重科学、求质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文化,践行“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使命,脚踏实地,务实研发、生产、销售化妆品、食品、保健食品,开展生命科学研究和可穿戴医疗器械研究以及医疗服务与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进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美容护肤品、食品、保健食品、日用品等多元化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1649850481224395.jpg

质量是企业之本,对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有巨大的影响。质量管理大师朱兰博士1994年在美国质量管理学会(ASQC)年会上说:“20世纪以‘生产力的世纪’载入史册,未来的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

当今世界生产力高度发展,国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质量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对于消费者来说,质量是最重要和让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产品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使用者的切身利益。天津康婷对产品质量始终要求精益求精,这也是康婷集团得以发展壮大的基础。

据悉,康婷生物品质管理中心运用的是颇为先进的MES系统,在实现无纸化办公的同时,对产品涉及的“人、机、料、法、环”等全方位覆盖。MES系统配有15个功能模块并增设任务语音提醒功能、数据防差错功能、异常数据提示功能、任务进度查询功能、数据定期备份等;检验记录审核后,可自动形成批检验记录,实现产品一键放行,瞬间形成数据趋势图供质量分析。

MES系统可提供接收检验任务、检验记录管理、检验报告审批、产品放行一体化服务,还有报表管理、不合格品管理、防差错提醒等功能。MES质检管理系统与生产ERP系统和立库系统直接数据对接,实现样品信息共享、检验结果实时传送,高效快捷且具备可追溯性。

由此可见,作为有着“康婷之眼”之称的天津康婷品质管理中心,在质量把控方面可谓是慎之又慎。在产品生产全过程中,品质管理中心经过包材评估、原辅料质量控制、车间环境质量控制、设备和人员风险控制、产品质量控制、风险物质评估一系列质量保证后,方进行产品放行,做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把控,确保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合格且优质的产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