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同心抗疫!安利向东莞抗疫工作者捐赠10万元物资

同心抗疫!安利向东莞抗疫工作者捐赠10万元物资

号角网讯 春天的东莞五光十色,抗疫的色彩五彩斑斓。“疫”声令下,“天使白”“志愿红”“制服蓝”“迷彩绿”等汇集成一道道“彩色屏障”,他们同心抗疫,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次核酸采样检测任务,用自己的光和热守护着千万群众的幸福安宁。

为践行社会责任,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4月8日,安利联合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等组织举行“美好家园,共同守护”捐赠活动,将向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

1649938145940591.jpeg

“本次东莞疫情安利紧急调配的抗疫物资——2380支净手消毒凝露将用于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日常防护,助力基层防疫部门做好抗疫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安利东莞分公司经理黄轶女士表示。据介绍,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积极支援国内多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东莞公益事业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此次安利捐赠的洗手液,将会尽快投放到防疫一线,守好抗疫安全防线。”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副总队长、南城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庆余说。他呼吁,疫情当下,请广大企业、市民继续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口罩,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防疫抗疫工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