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恩贝召开2022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

康恩贝召开2022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

4月18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以及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国贸集团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党建纪检工作,部署实施下一阶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1650377290740114.jpg

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事业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线上线下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了国贸集团党群部副部长骆壬洁、纪检监察室主任助理梁林、浙商资产党群工作部部长金豫斌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工作分享。

1650377318578456.png

1650377271329360.jpg

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应春晓作了题为“守好红色根脉 汇聚强基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讲话。

应春晓强调,要准确把握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党建新要求,围绕“八个聚焦用力”,深刻学习领会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企一体、双融共促”,深刻学习领会国企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围绕集团“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十条举措”,深刻学习领会国贸集团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

应春晓指出,康恩贝纳入国有体系以来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探索混改企业党建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客观研判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打造混改企业党建新标杆,提出了“166”目标体系和“七大专项计划 七个全面加强”的工作规划。

应春晓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和坚持党建强企业强、强党建强企业的理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坚持守土负责、协同尽责、闭环管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国资委和省国贸集团党委、股份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高水平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样本,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实现康恩贝“十四五”战略、加快打造“一平台两龙头”贡献力量!

1650377253777600.jpg

股份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法务总监尹石水开展了“守底线、促合规、防风险”清廉合规专题宣贯,通过列举典型的违纪违法表现形式和具体的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提升个人的境界,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国企领导干部。

1650377236221231.jpg

股份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律检查室)主任张佩佩对股份公司党委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考核细则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1650377209633291.jpg

1650377210475132.jpg

国贸集团党群部副部长骆壬洁、纪检监察室主任助理梁林分别为各支部委员开展了党建和纪检的实务专题培训。

1650377142971165.jpg

1650377142501040.jpg

1650377143564315.jpg

1650377144276946.jpg

浙商资产党群工作部部长金豫斌、产业园党委书记包纯通、杭康党总支书记徐秀卉和浙江康恩贝中药党支部书记毛小萍分别作了支部书记论坛交流发言。

1650377113944621.jpg

1650377114251990.jpg

会议邀请了今年股份公司微党建比赛选手肖瑶、魏琳围绕“共同富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微党课分享。

尹石水在主持总结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意识;要坚持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建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