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尚赫荣登天津市2021年度化妆品“红榜”生产企业

尚赫荣登天津市2021年度化妆品“红榜”生产企业

打造高质量产品 力创行业标杆

日前,天津市公布2021年度化妆品“红榜”生产企业,天津尚赫公司等7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生产企业”。本次评选活动由天津市药监局指导,天津市日用化学品协会组织,通过监管单位以及专家评审、协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从全市近百家化妆品生产企业中评选出首批7家单位,授权“天津市化妆品优秀生产企业”称号。

1650454231840529.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天津市化妆品生产企业切实履行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进企业诚信自律机制的形成,推出一批诚实守信、管理规范、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安全可靠、人民群众满意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在企业中推行“红榜制度”。评选条件包括“企业认真贯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在天津市日化行业的改革与发展中贡献突出,能够自觉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在行业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行业诚信自律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未受到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等七项。

近年来随着化妆品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化妆品行业迎来了新的监管环境,特别是2021年《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实施,为化妆品行业的质量监管定下了夯实的基础。“质量安全负责人”、“质量安全责任制”、“注册人”、“备案人”等全新概念和全新要求需要企业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去逐一理解、落实;而监管部门不断加大监管力度,通过“飞行检查”、“有因核查”等多种检查途径,公布了一大批不合格企业的“黑名单”,积极推动新的法规落地,进一步促进了化妆品行业的优胜劣汰。

据获得本次年度优秀生产企业称号的尚赫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尚赫多年来坚持精细化管理、科学有序的品控系统,在生产各个环节中,注重促进全员质量意识的提升,以完善的制度流程和精密的质检技术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后,尚赫供应链的各环节部门全力配合,迅速完成法规的普及和规格标准的调整,为新政策要求的落实和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尚赫相关负责人谈到,公司始终强调加强全员生产质量安全的培训,要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尚赫生产者的意识中,让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的体系有序推进。

在尚赫的品质管理中,利用科技化技术管理已经覆盖到了产品的全品类,除已有的各种精密仪器和专业检测人员产品进行检测外,未来还会导入新的数字化系统进行大数据的分析,不断完善内部的质控体系,利用ERP系统进行全数字化管理。通过新技术的使用,提高产品的安全等级,减少人为的失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标准,形成良性循环,实现趋势性质量预警,遏制质量隐患。

1650454209258896.png

本次尚赫荣登2021年天津市化妆品生产企业“红榜”,是对企业生产和品质管理的肯定与激励。企业负责人表示,尚赫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全员的政策法规培训,提升生产与质量管理水平,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保证广大消费者的用妆安全,推动企业的高水平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