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理想华莱 | 万隆产业园获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理想华莱 | 万隆产业园获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1650801462206555.jpg

经民主推荐,理事会审定,县旅游主管部门同意,安化万隆实业有限公司(万隆产业园)等10个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协会工作先进单位,特此表彰,希望全体会员向先进学习,为我县旅游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隆黑茶产业园地处风景秀丽的安化县经开区,是黑茶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产业园的设计和布局,既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气势,又不失和谐的美感,同时万隆黑茶产业园是一个集科研、加工、生产、销售、文化传播和茶旅文一体化接待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产业园。

万隆黑茶产业园

1650801443466079.jpg

万隆园区所处地段交通便利,资源得天独厚,且背枕群山,面临资江,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中闹中取静。这种集天时地利、历史底蕴和人文环境于一体的独特优势,奠定了万隆黑茶产业园打造茶旅文一体化的优势地位,处处充满了茶文化的气息。

富集的生态旅游资源,灿烂的梅山文化,厚重的茶马古道文化和安化黑茶文化……这些发展茶旅融合的要素,不约而同地汇集在了安化。拥有“世界冰碛岩之都”“天然氧吧”“北回归线上最大的茶园”等诸多美誉的安化,在发展茶旅融合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安化黑茶特色小镇

1650801424409704.jpg

近年来,安化县立足黑茶资源优势,延伸茶产业链条、创造性提出了“以茶为基础,旅为纽带,文为内涵,体为活力,康为延伸”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思路之下,打造出24小时健康茶生活。

万隆黑茶产业园前门

1650801406280976.jpg

万隆黑茶产业园坐落于安化县经济开发区,占地300亩。园区通过精心规划布局,夯实基础设施,构成一心(以行政楼为轴心)、一带(茶文化景观带)、三片区(生产厂区、行政楼、万隆大酒店)的空间布局,重点打造综合服务区、茶文化体验区、产品研发生产区、生态观光区四大功能区域,并以完备的、创新的硬件设施,高质量、高专业水准的优质服务,成为了一个凝聚黑茶文化、集结优势资源、引领产业发展的现代化综合产业集群。

万隆大酒店

1650801386476569.jpg

漫步于整个产业园,可以看到富丽堂皇的万隆大酒店、极具茶文化气息的华莱茶学院,不仅如此万隆黑茶产业园区还建设有生产车间、圆形仓库、行政楼、天下茶道大剧院、体育馆、宿舍楼、古茶园等。这对更好地整合理想华莱内外资源、实现产业集群持续发展、提升企业品牌优势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更为理想华莱做大做强做优打下坚实基础。颇具规模的万隆黑茶产业园可谓是一步一景,真正打造了茶旅文融合的世界一角。

万隆黑茶产业园

1650801364680185.jpg

万隆黑茶产业园体现了理想华莱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做更大贡献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在这里,有着一群倾尽心血、专心致志,只为生产最好的黑茶的“匠人”,他们拥有最坚定的信念——将安化黑茶传承至全世界。成立至今,理想华莱紧随前人的脚步,延续着黑茶的传承,坚守“要做就做最好的黑茶”的企业宗旨,生产品质卓越的安化黑茶,并向世界传扬着黑茶的美名。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