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福瑞达生物股份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福瑞达生物股份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4月22日下午,福瑞达生物股份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各事业部、生产基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二季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专题汇报。公司领导班子及副经理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福瑞达医药集团总经理高鹏飞、产业运营中心总监殷成强应邀出席会议。

9.png

从财务数据来看,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尤其是颐莲、瑷尔博士两大主力品牌,增长较快,顺利完成既定目标。研创中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完成多项专利申请和近30款新品备案,联合发布《皮肤微生态》专著,颐莲喷雾2.0升级产品、瑷尔博士“闪充精华”等多个新品成功上市,持续加强“4+N”护肤科技探索与技术储备。

一季度,生产基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稳定生产一线人员,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共计生产产品4070万支,同比实现大幅增长。近年来,公司着力打造产业链与供应链,合理布局内仓与外仓,原材料、包材供应商等大多为行业头部企业,保供能力突出。针对近期疫情影响,在采购部、计划管理部、储运部等多部门协同努力下,原材料、包材等生产物资供应及时,通过灵活排产与优化资源配置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与此同时,各品牌持续推进“4+N”品牌发展战略落地,加大品牌塑造力度。三八节期间,颐莲天猫旗舰店直播间举办“TA力量”系列专场#了不起的WOMEN#活动,致敬生活中的每一个“TA”。瑷尔博士联合《中国妇女报》推出“你的特别无关性别”品牌态度视频与社交话题,在社交网络引起较大关注。伊帕尔汗、善颜、UMT等品牌联合举办福瑞达“美丽之夜”烛光音乐会,献礼第112个国际妇女节。

整个经营分析会持续了五个半小时,涵盖财务、销售、研发、生产、采购、人力资源管理等方方面面,既有很多亮点,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我们召开经营分析会的主要目的是找问题、找方法。”福瑞达生物股份总经理高春明在会议上指出,针对企业过去“强干弱支”的情况,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发挥职能部门的功能,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推进精益化管理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抓管理、促落实”相关工作。

高春明还就研发、人力资源管理、品质管理、生产安全管理、落实防疫政策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其中,研创中心要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新品开发进程;生产基地要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树立对品质的“敬畏度”,对质量问题“零容忍”;人力资源部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训体系,定岗定编,强化绩效考核;基建部要细化防疫政策,想尽一切办法确保产业园二期工程顺利建设。

“没有成功的个人,只有成功的团队。”高春明在会议上强调,希望全体员工命运一体、携手努力,抓住当前国产化妆品崛起和消费升级的绝佳机遇,在鲁商福瑞达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提升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抢占销量,快速做大企业规模,力争早日跻身行业领先者阵营,成为真正受国人信赖、喜爱、尊敬的民族化妆品品牌。

10.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