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太阳神:甘肃开展第7届“红心向党,绿润兰州”植树造林活动

太阳神:甘肃开展第7届“红心向党,绿润兰州”植树造林活动

号角网讯 2022年4月24日,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日报、兰州晚报的倡导下,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联合太阳神兰州党小组并带领市场团队伙伴在兰州榆中马家山太阳神“党建林”开展了“红心向党,绿润家园”植树造林活动。

1651027182375506.jpg

1651027160107143.jpg

此次是太阳神甘肃分公司连续第七年开展的植树造林活动,广东太阳神及市场团队伙伴们已是该活动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广东太阳神团队作为本次活动的“顶梁柱”,在活动中,许多苦活、累活都是一肩挑,挖坑、栽苗、拉水、灌溉……每个环节都做得用心卖力,以“招之能来,来之能战”的精神让所有人感动。开展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我们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强化了大家的生态意识,为春意盎然的四月增添了绿意。

1651027134247144.jpg

此次活动已是甘肃分公司每年一度的系列党建公益活动,在当地树立了优良的企业形象,打造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今后也将继续践行企业公益责任,向社会传递太阳神的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