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康宝莱营养小课堂开课啦!

康宝莱营养小课堂开课啦!

号角网讯 现在越来越多人热爱健身,各种营养品也随之成为新潮流。那么,新手健身应该选什么样的营养产品作为辅助,以及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康宝莱营养小课堂就和大家简单聊一聊新手健身需要了解的科普小知识,帮助大家达到更好的健康管理效果。

2.png

图片来源:小康素材-康宝莱资源中心

你知道在管理体重的时候,常用的指标有哪些?

第一点,脂肪率。脂肪率指的是脂肪组织占身体成分的比率。脂肪比例越高,通常基础代谢越低,身体越容易将没有消耗的热量转化为脂肪。脂肪率越高,外在体现就是较为肥胖。

第二点,内脏脂肪率。内脏脂肪率比例越高越容易促进皮下脂肪积累,容易导致减肥反弹和脂肪肝、高血压等慢性疾病。

第三点,肌肉率。肌肉比例越高,基础代谢越旺盛,越不容易肥胖。

那么,了解到这三点与体型体重密切相关的指标后,我们才能有效针对我们的需求进行体重的管理。预防和治疗肥胖并避免反弹,必须在调整膳食模式的同时,增加体力活动,减少静态的生活方式。研究显示,运动可以使脂肪组织的脂解作用增强,而长期有规律地运动可提高安静状态下的基础代谢率*1(来源:姚建伶.运动与减肥[J].中国科技博览,2011:619-619.)。

我们可以怎样做呢?

在工作学习之余,每天我们都需要进行一定量的运动。在休息期间站起来走走,晚饭后散散步,周末也不要一直在床上躺着,可以尝试着进行一些晨跑或者夜跑,在健身房做一些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运动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一定要记住不能一口气吃成一个胖子,当然也不可能一口气减成一个瘦子。从较为轻松的运动开始,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以及运动时间,逐渐养成规律运动的习惯,才能实现有效的身材管理。

3.jpeg

图片来源于Pexels,可免费使用

当然,运动之余,营养也要跟得上。许多人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做到每餐都保持营养均衡,也不太了解运动前后的营养补充。那这时候就需要寻找合适的运动营养食品,作为我们运动时的营养补充。康宝莱HERBALIFE24运动营养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康宝莱H24系列专为运动爱好者及专业人士设计,含有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能够帮助运动党实现更好的运动表现。

4.png

图片来源:H24康宝莱别册

需要控制能量的运动人群可以选择运动营养粉,不仅可以控制热量的摄入,还可以补充蛋白质等身体需要的营养元素。对于运动中需要补充能量的人群来说,则推荐选择悦启力运动能量粉,其中含有的复合碳水可以有效帮助补充运动中消耗的能量,提升运动表现。中、高强度或长时间运动后需要恢复体能的人群则更适合机量蛋白粉,机量蛋白粉含有四重蛋白质(牛奶蛋白、乳清蛋白、酪蛋白、胶原蛋白肽),能及时为身体补充所需蛋白质,助力身体机能的恢复。

康宝莱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产品。从成立以来,康宝莱就将产品质量的重视融入了企业的骨血,品质值得信赖。想要拥有更好的健康管理效果的小伙伴们,都可以试试他家的运动营养产品,增强健身效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