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宁德市委副书记杨方一行莅临安发指导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工作

宁德市委副书记杨方一行莅临安发指导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工作

4月26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杨方、市委副秘书长康建坂、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及稳工稳产情况。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深入座谈。

1651156127985968.jpg

高炜总裁向杨方副书记汇报安发的疫情防控情况

1651156112359813.jpg

座谈会现场

杨副书记十分关心安发的经营发展,此前已数次莅临安发调研。她仔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了安发在疫情之下的疫情防控和稳工稳产情况,并细致询问了安发在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1651156092985865.jpg

杨方副书记与安发高层深入沟通

高炜总裁感谢宁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安发的关心与帮助,并向杨副书记一行汇报了当前战“疫” 局势下安发的销售经营、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安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防疫,严格管控,尽量减少流动,确保安全生产,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1651156065119440.jpg

高炜总裁向杨方副书记一行介绍疫情之下安发的经营发展情况

高炜总裁指出,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安发坚定不移地走直销与非直销“两条腿”并进的道路,经营范围已从“保健品”产业扩展到“药、健、食”三大健康领域,目前已形成了医药工程/生物医药、保健、新饮料、新零售、生态农业五大产业齐头共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高益槐教授强调,健康中国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领导人明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疫情反复的当下,我国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需求更是在不断上升,全国上下对于大健康产业空前关注,全民大健康时代已然来临。

1651156045416884.jpg

高教授与杨方副书记一行深入座谈

作为深耕健康养生的企业,安发以“传承爱,传承健康”为己任,将“预防、保健、治疗”进行科学结合,针对人们普遍关注的健康保健和重大疾病防治等问题,开展天然药物的产品与技术研发。安发将充分发依托宁德的山海优势,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对资源产品进行精深加工,进一步推动宁德道地原料的开发、应用,为宁德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尽一份力,为国民健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产品!

杨副书记高度评价了安发的发展,称赞安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谢安发向宁德市、古田抗疫一线捐赠紧防疫物资的大爱之举。她向高教授、高炜总裁等领导传达了政府出台的金融、物流、税收等多项扶持政策,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针对安发发展中的困难、问题、需求,进一步打通堵点、解决难点、补齐断点,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安发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帮助安发念好“山海经”,轻装上阵、做大做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