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完美古润金出席侨联会议

完美古润金出席侨联会议

中国侨联“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促进高质量发展侨商座谈会”4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连小敏主持会议。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线上)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30.jpg

万立骏主席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把握世界发展大势,深刻总结国内外发展的经验教训,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重大问题和实践,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立形成习近平经济思想,有力引领新时代我国经济改革和发展实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理解、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精髓,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秩序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1651156749851564.jpg

古润金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让我备受鼓舞。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给侨商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作为连接海内外沟通的桥梁,侨资企业要发挥融贯中外的优势和敢为人先的精神,进一步创新发展,释放经济活力,在改革开放道路上再立新功。

古润金在发言中深有感触地说,中国的发展强大与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密切相关,我们始终坚持“拥抱中国机遇、与祖国共成长”的信念,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胸怀“国之大者”,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这条主线,发挥侨心侨力,发挥侨企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积极贡献。

扎根于中华大地,与千万中华儿女同呼吸共命运。古润金始终怀揣一颗赤诚的侨商之心,身体力行携手完美人一同承担更多责任,在壮大完美公司之外,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科技强国,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更多人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