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自然阳光创新+匠心坚守品质 为健康保驾护航

自然阳光创新+匠心坚守品质 为健康保驾护航

自然阳光在1972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至今已为守护健康发展50年。自创立伊始,对于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就成为了公司的始终坚持的战略之一。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自然阳光以超过500款创新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和贴心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持续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大健康战略的推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增强,对于日常健康维护的需求随之增长。为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科学的高品质营养支持,自然阳光坚持从原料创新、配方创新、包装创新、概念创新、场景创新、流程创新六大方面着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体验。

1651728374680923.png

投入研发追求创新,严格标准保障品质

对于拥有五十年发展历程的自然阳光来说,创新是其保持发展活力的重要核心动力之一。在研发创新方面,自然阳光拥有20余项专利及全球专利申请,至今已完成14项临床试验。在自然阳光创立的休斯科研中心,各领域卓有成就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医务人员汇聚于此,为健康营养领域的科学发现与技术进步潜心研究。通过理化实验、组织培养实验、细胞与分子生物实验等,自然阳光深入了解了天然化合物与生物模型的相互作用机制,从分子学层面研究职务营养素对健康的积极作用,秉持科学理念研发出一款又一款自然阳光天然营养产品。自然阳光坚持为研发创新不吝投入,为其在产品配方、产品理论、品质和纯度测试方面所处的领先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2.jpg

(休斯科研中心)

在品质保障方面,自然阳光50年来坚持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秉持匠心,将产品品质保障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首要位置。为了确保产出天然、有效、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自然阳光从“甄选原料、精于功效、严格内控、全程质检”四个环节入手,由专业的质量品控与研发部门把控,以全程超600项的专业测试为品质把关,以确保自然阳光所有产品的品质纯净精良。

目前,自然阳光已获得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GMP认证、TGA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认证、USDA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在中国市场,自然阳光在杭州建立的自营工厂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为产品生产环节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让消费者能拥有更好的健康消费体验,自然阳光坚持创新,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打造更加优质、方便、时尚的产品。从产品功效到剂型包装,自然阳光无一不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持续带来更加贴心的体验。

以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和赋力营养系列为例,活力净化系列拥有净源蛋白营养粉固体饮料、净萃复合植物粉、净迈甜菜根粉固体饮料和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多款产品,满足消费者对身体健康日常养护的需求,小包装粉剂不仅方便携带,还有利于保持产品中营养成分的活性,避免了传统大包装反复打开导致的受潮氧化等问题。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通过保留最纯粹的营养元素,清除体内毒素,同时萃取植物精华护养肠胃,利用多成分协同发挥积极作用,以全方位帮助人们养护胃部健康。而自然阳光赋力营养系列除了包含赋力蛋白营养粉、赋力果蔬植物粉之外,还推出了鱼油凝胶糖果,以清新的柠檬口味凝胶糖果替代传统的鱼油胶囊,在助力健康的同时兼顾口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坚持日常营养的补充。

1651728271825233.png

(自然阳光产品全系列)

自然阳光其产品生产剂型严格内控,并全程质检,从原料甄选到产品研发,对每种天然成分的营养安全性、有效性进行多项测试。研发、生产、封装等所有环节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以确保所有产品品质纯净、精良。

自然阳光深耕健康领域50年来屡获殊荣。在2021年,自然阳光就获得了第19届年度美国商业奖®中六项史蒂夫奖、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年度产品创新力奖”、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奖”、可比平台(comparably.com)2021年度最佳公司文化奖等多个奖项,足以证明自然阳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行业的认可。

自然阳光始终秉持着“致力于提供全球消费者最创新、最优质的健康解决方案、重塑生活更加健康美好”的使命,以长期的眼光着眼自身发展与消费者需求,以创新为核心动力,持续赋能产品的迭代升级和品质的不断提高,以产品树立口碑,以口碑建设品牌。未来,自然阳光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自然健康应用,为全民大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