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中共益阳市委政法委定点挂钩联系理想华莱 依法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中共益阳市委政法委定点挂钩联系理想华莱 依法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4月28日,中共益阳市委政法委委员向中海在中共安化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伍务龙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传达中共益阳市委政法委由向中海委员定点挂联系华莱的决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需要政法委在哪些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传达了《益政法发〔2022〕3号》文件精神,并就《文件》内容与公司高层领导做进一步解读和交流。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理想华莱总裁张先枚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并做工作汇报。

1651819596712389.png

政法委领导向公司领导传达文件精神

近年来,益阳市市政法机关大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通过出台制度措施、优化服务水平、强化服务监督等“实打实”的举措,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益政法发《〔2022〕3号》文件由中共益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签发,标题为“益阳市政法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九项举措”,主要围绕如何“加大司法保护力度、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营造稳定营商环境”三个方向、九项举措展开。 

1651819580251672.png

公司领导向市委、县委政法委领导汇报工作

政法委领导在会上表示,〔2022〕3号文件九项举措,旨在为我市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治安环境、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市政法机关将持续聚焦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促进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形成,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1651819557102206.png

益政法发〔2022〕3号文件

我公司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兢兢业业、诚信立足、规范经营,2021年度,在整体市场环境并不景气的情况下,实现纳税近1亿元,积极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政府职能部分的认可和肯定。会议期间,公司总裁张先枚向各位领导汇报公司发展近况,并表示,《益政法发〔2022〕3号》文件精神和具体措施,能够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也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公司将继续在市委、县委政法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各位领导的指导下,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主动作为、积极发力,为推动黑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黑茶振兴乡村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出重要的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