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规解读 全面排查、群众举报!深入推进打击传销和无传销创建工作

全面排查、群众举报!深入推进打击传销和无传销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建立打击传销工作长效机制,从源头预防和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经开区召开2022年打击传销和无传销创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创建“无传销社区”工作,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1652164601521383.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经开区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经开区打击传销创建“无传销社区”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打击传销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群众利益、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信心、稳妥的方法、有效的措施,打赢打击整治传销硬仗。

1652164666310123.png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警醒、保持韧劲,务必克服应付思想,必须高度关注、保持锁定、精准打击,切实增强做好打击传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和成效,确保打击整治传销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

要聚焦重点、全力攻坚,务必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打击目标“准”,打传效果“实”,宣传氛围“浓”;

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务必取得工作实效,做到全力挤压传销活动生存空间,灵活运用“全面排查、群众举报”等手段,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标本兼治”合力,做到以“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打击传销和无传销创建工作,实现2022年经开区“无传销窝点、无传销组织、无传销活动、无传销人员”的创建目标。

建立群众、社区和小区、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推进打击传销工作向纵深发展。

经开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街道、社区的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