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无限极荣获2022亚太区最有价值公司殊荣

无限极荣获2022亚太区最有价值公司殊荣

1652354972748832.jpg

2022年4月26日, 无限极健康产品(国际)有限公司荣获Mediazone集团颁发2022亚太区最有价值公司以及最值得信赖及创新的健康品牌殊荣。是次颁奖典礼于香港黄金海岸酒店举行, 无限极海外市场营销支持经理邓子杰先生代表出席领奖及致辞。

这是无限极第二次获得Mediazone集团颁发奖项。Mediazone 集团是一间知名电子杂志出版社和权威商业奖项计划的颁发商, 在过去二十多年来不断为领先品牌嘉勉, 评委会会根据企业在行业中的成就、年度表现等因素选出得奖企业, 包括多间跨国及本地大企业。

无限极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华本草健康产品, 获得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能够在芸芸企业中脱颖而出, 全赖无限极一直以来与全球顶尖科学家、科研机构及大学携手合作, 汇聚传统智慧与现代科技, 积极研发优质健康产品。而且, 无限极的两大生产基地通过多种国内及海外的品质检测认证。凭着坚持“100-1=0”的质量理念, 无限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保证, 也是这次评核取胜的关键。

这次获奖大大提高了世界各地顾客对无限极的信心和肯定, 亦提高了品牌美誉度。再者, 新落成的广州无限极广场投资了6亿人民币打造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 在不久的将来, 定必投放更多资源研发健康产品。有赖大众的支持, 无限极将继续提供高品质的中华本草健康产品, 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健康和快乐。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