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艾多美向上海韩国商会捐赠19.8万爱心物资

艾多美向上海韩国商会捐赠19.8万爱心物资

艾多美人在行动

艾多美向上海韩国商会

捐赠19.8万爱心物资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年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出现严峻态势,现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于高峰期,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长,物资短缺。艾多美紧急协调物资,积极响应,向上海韩国商会捐赠19.8万爱心物资,5月15日物资已运抵上海,助力上海防疫工作。

艾多美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自3月以来,已分别向长春慈善总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共捐赠两百万元爱心物资,驰援吉林、上海,本次再次支持上海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3.jpg

正值全国疫情防空关键时期,在各地防疫战线都能看到艾多美爱心志愿者的身影,主动服务于社区及防疫一线人员,主动承担防疫工作,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社会,分享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