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永倍达承办洋县助农电商直播推介会:一小时突破千万销售额

永倍达承办洋县助农电商直播推介会:一小时突破千万销售额

2022年5月13日,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到来之际,由共青团汉中市委、洋县绿色循环产业园管委会、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共同主办,共青团洋县县委、洋县有机产业发展中心、陕西果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汉中古旱莲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汉中晶绿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青耘中国’洋县有机蔬果节暨乡村振兴助农电商直播推介会”在陕西汉中洋县三馆一中心隆重举行。

1652783645554483.jpg

汉中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李思明、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文建新、共青团汉中市委副书记刘叶、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洁、洋县绿色循环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王明、共青团洋县县委书记赵子凯、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会长陈炳先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洋县紧扣“生态立县、农业稳县、绿色循环”战略定位,坚持把有机产业作为洋县的乡村振兴产业重点打造。截止2021年底,全县累计培育有机生产企业38户,认证有机或有机转换产品15大类85种15.1万亩,认证总产量3.8万吨,其中有机蔬果类17737.52亩,5274.27吨。有机产业总产值达13.3亿元,有机基地面积位居全省第一。有机产业成为引领洋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助农增收的新动力。本次推介活动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1.jpg

(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洁)

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会长陈炳先在致辞中表示,“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是共青团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重点项目,本次洋县有机蔬果节是陕西青电联“青耘中国”系列直播活动的重要一站。青电联将充分整合各类电商资源,积极主动对接,持续探索“直播+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电商企业”等合作模式,打造绿色、有机、高品、安全的洋县特色农产品“爆款”,助推洋县有机农产品富民兴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为洋县农民增收致富作出贡献。

22.jpg

(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会长陈炳先)

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永倍达能参与承办本次活动,深感责任意义重大。永倍达是一家致力于探索全新电商运维模式,着眼于打造消费生态良性闭环,发展大型综合商业平台的民族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一直是企业使命之一。永倍达将基于自身特色与优势,发力电商新业态,助力乡村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因时制宜地加强特色合作,全面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改造,加速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23.jpg

(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

会上,在各级领导的见证下,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洋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秦唐本草中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生态有机农业全域全产业链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汉中晶绿农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汉中古旱莲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洋县有机农业发展。

1652783531173030.jpg

1652783532723783.jpg

1652783534245637.jpg

直播带货突破1000万元 在线浏览量超120万人次

推介会上,永倍达集团总裁王纪伟亲自担任带货嘉宾,向消费者推介洋县有机蔬菜。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带货取得了120多万人次的在线浏览量,并一举突破了1000万元的销售额,这将直接助力当地至少500户农民家庭的增效增收。

27.jpg

永倍达集团总裁王纪伟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洋县自古有着“汉上明珠”的美誉,又被称为“朱鹮之乡”,又是国家功勋获得者老英雄张富清的家乡,很高兴能为洋县的有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一份贡献。今天的现场带货只是行动的一部分,永倍达平台为扶农助农推出专属版块“惠美乡村”购物专区,对偏远落后地区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未来还将大力发展电商新业态,一如既往地服务乡村振兴,宣传推广乡村美好生态。从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温暖输送到千千万万农民手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