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永倍达,满级电商

永倍达,满级电商

永倍达电商诞生伊始便和其它平台有很多不同:

明确的乡村振兴战略,强大坚实的物流供应链,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严格的B端店主的筛选标准,都彰显了其内敛的隐性动能。

恰恰,她仅用三年不到的时间,用一份份优质的成绩单,论证了自己的实力和不同。

src=http___wx4.sinaimg.cn_large_007Gi90Mly4gsmgp197d1j30hs0a8dip.jpg&refer=http___wx4.sinaimg.jpg

从湖南的十八洞惠美活动,短短七天电商销量突破2000万;到前往湖北地区帮扶枣阳县扩展五十万斤黄桃的畅销通路;再而后,着陆黑龙江,配合政策,合力将有机富硒大米的总销量提升四百五十万斤。

1.png

永倍达十八洞惠美活动现场

而近期“青耘中国”洋县有机蔬果节暨乡村振兴助农电商直播推介会则把永倍达的满级现象置顶到了云端—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一小时内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帮助了当地500多家农户实现快速增收。

用数字化助力乡村振兴,惠美乡村,解决乡村营销流通难点,是永倍达作为电商平台最为显著的发展方向。

截止到目前,永倍达电商在全国各个地区都开展了乡村振兴活动,已有八十一个县级以上政府的相关部门推荐了四百多家农业龙头型企业登录了永倍达平台开展合作,并在去年,实现了将近六个亿的总销量。

动静结合,始终不忘惠农初心。

如果说爆表的数据是永倍达动势的表达,那么不忘初心则是永倍达稳定经营的恒久根基。

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以惠美乡村为核心推行的电商平台,当数据报表飞驰奔腾时,永倍达回归根本,始终帮扶各地区当地人民生活更好,以互联网切入点,提升乡村的科技进步,让更多先进的科技理念汇入乡村,从而在本质上解决各个地区的资源、理念、服务问题。

动静结合,既能迈开步子起飞,也能定下心来求稳求实。

从最开始的一家民族电商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了一个具有独特气质的电商平台,永倍达的开山思路就是服务端口,服务乡村,以服务的心态让自身的发展愈见优雅。

下个三年,将科学思维带入乡村振兴。

正如永倍达电商总裁王纪伟先生所说的:永倍达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电商企业,未来3-5年里,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永倍达会真正发展核心技术优势,发挥私域流量优势,发挥精准推送客户优势,并不断技术升级改造,通过互联网为众多地区的农业改革和助力,并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未来,永倍达将持续升级各个环节,包括物流、品质管理、商业引力,并不断吸取过往经历中的经验,与经营者们交流沟通,也将保持与各地方的县级及村级的政府进行更多的互动。

科技进入乡村振兴是必然现象,但与科技相比,永倍达更加期待将科学理念,科学价值观带入乡村,从根本上扭转目前乡村建设中还留有的一些问题。

永倍达将通过充分合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去科学规划农业品种和品类,再跳跃到营销的终端,保证优质且性价比高的商品持续流动到千家万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