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 捐步助抗疫 安利送给乡村儿童“一万步的礼物”

捐步助抗疫 安利送给乡村儿童“一万步的礼物”

燃脂捐步,卡路里变爱心包。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一万步的礼物”公益捐步活动,将从4月11日开始的1万步常规配捐1元的公益金,仅在5.31当日膨胀60倍,“你走1万步,我捐60元”,为乡村儿童采购一份“卫生防护包”。公众可通过微信“一块走”小程序即时参与,健康自己帮助他人,为乡村孩子送去一份儿童节礼物。

1653921865956006.jpg

卫生防护包提供口罩、香皂、毛巾、牙膏、牙刷等物资,有效帮助卫生健康状况相对落后地区的儿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基础防护。疫情当中,呵护孩子们的健康与安全。

安利公益基金会精准帮扶乡村儿童

学校和幼儿园人群聚集密度大,儿童自我防护意识低。特别是在公共卫生设施薄弱、个人卫生习惯相对落后的乡村地区,做好儿童疫情防护,是头等大事。

2020年5月,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儿慈会,启动“儿童卫生防护包”项目,为乡村儿童提供日常防疫物资。

项目发起两年内,覆盖西藏、青海、甘肃、贵州、湖南等总计30省、市、自治区的4995个幼儿园班,安利公益基金会累计出资2055万元,为18余万名儿童提供健康关爱。项目地教师反馈,卫生防护包的物资非常实用,孩子们佩戴口罩、洗手、使用独立毛巾、注意消毒的频次提升,对健康习惯的养成帮助明显。

截止5月29日,自4月11日开始的公益捐步,安利公益基金会已配捐71万元,共计采购11833个卫生防护包。

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11年来,立足乡村,先后开展“春苗营养计划”、“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等儿童公益项目,解决乡村学童的营养问题,受益儿童超过310万。去年启动的“健康童乐园”,通过为乡村地区0-6岁儿童家庭提供早期发展物资包,建立家庭亲子小乐园,改善家庭养育环境,降低乡村儿童早期发展迟缓风险,提升儿童早期发展水平,促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

安利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 支持一线防疫

3月份以来,我国再次面临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迅速攀升的复杂疫情形势,防疫工作面临严峻挑战。

安利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展开定向支援,并组织各地分公司共计200多名党员及志愿者,投入到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42.png

安利沈阳仓库准备发往各地的抗疫物资

本轮疫情以来,安利已分别向北京、上海、深圳、长春、吉林、南京、沈阳等14个城市,捐赠抗疫物资175万元,包括蛋白质粉、维生素C片、抗菌洗手液、净手消毒凝露、消毒剂及儿童卫生防护包等,支持各地基层防疫部门的抗疫工作,保障地方抗疫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达6642余万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