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活动走进宇航人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活动走进宇航人

5月3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药品二级巡视员呼格吉胡、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注册流通处副处长黄龙、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第一检查分局部分领导以及生产企业、流通企业、消费者代表和众多新闻媒体一行走进宇航人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加“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企业开放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为期一周的安全用妆,携手“童”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活动的压轴环节。

1654236398719643.jpg

宇航人化妆品公司作为自治区化妆品标杆企业以及内蒙古化妆品专委会主任单位,被内蒙古药监局选为本次企业开放日的承办单位,将通过现场观摩向生产企业、备案人和流通企业,以及通过各类媒体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宇航人在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今天的主题活动在宇航人化妆品公司总经理于小辉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于总强调了内蒙古化妆品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表明了将秉承不忘初心坚守质量关的初衷,宇航人化妆品公司作为全区最大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将继续为我区化妆品安全用妆做出不懈努力!于总的倡议得到了在场化妆品同仁的一致认可,赢得了阵阵掌声。

1654236376602244.jpg

通过观看宇航人公司的介绍短片,与会者了解了宇航人公司的产业构成,认识到沙棘对地球和人类的贡献,同时感受到了宇航人公司的伟大之处,纷纷对把防止荒漠化和造福人类有机结合的大爱企业发出由衷的赞叹。

1654236357565964.jpg

来宾们移步至宇航人化妆品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了化妆品生产工艺流程,看到了车间内热火朝天的忙碌生产景象。化妆品行业同仁们对车间内的环境和设施以及生产线的设计表示肯定,并留下了质量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以备今后学习交流。

1654236335727676.jpg

随后领导们视察了成品库房,对库房的环境和陈列表示认可,饶有兴致的拿起部分产品了解了商标和功效。并在会议室与宇航人公司总裁王尚义、宇航人化妆品公司总经理于小辉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公司领导对沙棘行业和我区化妆品现状的汇报,得到了药监局领导们的认可和肯定。

1654236306247308.jpg

至此,本年度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活动圆满收官,宇航人化妆品公司的努力和影响力贯穿在整个宣传周始末,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好沙棘,宇航人”的品牌理念,一如既往的用好原料做好产品,坚持使用植物原料,为我区化妆品产业发展贡献出标杆企业应有的力量和担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