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上海复工复产,春芝堂用行动书写健康产业的正能量

上海复工复产,春芝堂用行动书写健康产业的正能量

5月17日上海宣布全市16个区均实现社会面清零。4月中旬以来,上海分批次、有计划地推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5月20日,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我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复工复产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明确上海复工复产时间表以及疫情要求。根据《方案》,5月22日至5月31日,上海将进入扩大复工复产阶段,6月1日以后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国人对上海的挂念从“挺住”转向“复苏”。

逐步解封之后,上海需要企业活力的驱动,上海人民需要精气神的加持。这个时候,上海保健企业的作为成为上海精神,企业力量的代表,春芝堂,一家地处上海的知名民族健康企业,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健康产业的正能量。

35.jpeg

繁忙有序的物流车间

在上海疫情最为肆虐的时候,春芝堂的生产线和运输线没有停下来。企业在闭环管理的状态下,坚持生产,确保公司正常运转,春芝堂的负责人表示,疫情吃紧,也是公众对于保健产品大量需要的时刻。公司不计一切成本与代价,确保生产,把产品送到市场经销商伙伴手中,解除市场的后顾之忧。能发出去多少货,就意味着有多少用户能吃到产品;有多少人吃到产品,就有多少个家庭为此受益。闭环七十几天,数万次发货,春芝堂维系着市场供货的生命线始终坚实可靠,稳如泰山。春芝堂人发挥“死磕”精神,在疫情的暴风骤雨中,用默默的奉献和付出,撑起一片“身安心安”的艳阳天。

春芝堂陪伴着消费者,度过了上海疫情最为惊心动魄的时刻。而今,在上海迈开复工复产步伐的时候,春芝堂又开始了积极的行动。

36.png

产品发往各地市场

在春芝堂的产品中,主打的是“春芝堂三宝”系列、食用菌系列、营养保健系列等产品,其中的核心产品将中医五行养生理论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融合,以药食同源的传统中医本草为原料,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纯萃取而成。食用这些产品,对于疫情长期宅在家中的人群来说,是一种良好的健康干预手段。而要让消费者正确食用这些产品,需要对于业务人员进行有效的培训。在顶住了生产层面的疫情压力之后,春芝堂利用疫情好转的机遇,把市场培训的工作提上了日程。

春芝堂是一家业内知名的保健品企业。获得了多项业内的荣誉。成立23年来,服务1400多万消费者,产品质量零投诉,董事长王爱兴表示,这是春芝堂寻求的一份心安,也是为了世人的身安。对于市场经销商进行业务培训,在社会运行节奏变缓、交流机会减少的环境下,给员工助力,为团队赋能,把更多的业务经验、营销技巧传递给员工,成为了春芝堂培训的话题和亮点。运用互联网、开设云课堂,春芝堂和员工的分享同产品生产一样没有停步。

37.jpeg

闭环在公司的员工参加线上业务培训

渗透在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的培训之中的,是春芝堂优秀的企业文化。春芝堂以传统文化“忠”、“恕”为核心,立信扬善、无我尽己、推己及人的慧根善念,融入到了每一个春芝堂人的心里,每一个春芝堂产品的消费者,也都成为了健康事业推广者。产业报国、共同幸福的初心使命,让春芝堂多年弘扬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在改善大众健康方面做出贡献,早在2005年就从全国3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健康百年工程”唯一指定主办单位。受益人群超过1100万,成为健康产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疫情期间,春芝堂的生产未停,复产复工之际,春芝堂的系统培育、文化建设、品牌传播发力,弘扬上海企业的精神,传承健康产业的力量,走向制高点,迎接新商机,这是春芝堂奋斗的目标。春芝堂董事长王爱兴表示,立信修睦、利国惠民,是来自信仰的力量;厚德济世、产业报国,是一场时间里的修行!企业做好自己,就是以实际行动对防疫的最大支持。

38.jpeg

春芝堂的员工表示,我们与市场同担风雨,与祖国同频共振;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上海一定会挺过这场风雨,打赢这场战“疫”。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守使命,迎来“疫散花开”的明媚春天!

“春为荣生芝为芳,撑起健康百年强”,唱到万家动容处,最是人间寻常歌。春芝堂的故事说不完,这条“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长路走不完,这是利国惠民、产业报国的使命所在,亦是传播健康、传承善爱的责任担当。

健康的魅力无限,健康产业的前景无限,健康企业的价值无限,保障身体健康、造就成长的梦想,铺垫发展的道路,造福美好的生活,奉献时代的需求,这就是保健企业不断递进的大能量,不断努力的大追求。此时此刻,春芝堂正在疫情中逆势而上,勇于作为,用企业的光彩点燃上海的生机,中国的保健行业更是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努力迸发巨大的能量,助力社会的美好,书写国家的精彩。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烛海中经号角Pro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